九龍何文田常和街2號
電話:2712 5125 傳真:2761 1608

社區關懷事工

植根社區 愛鄰如己

本會除努力宣揚福音外,一直致力透過教育及社區關懷工作(贈醫施藥、辦學、閱覽中心等),以「社服/教育」和「宣教」兩條腿走路理念服務社群。 

自一九七二年從深水埗遷進何文田現址,本會與舊何文田邨只是一街之隔,遙遙相距。聖經教導我們要愛鄰如己,故此本會一直希望關心附近居民身心靈的需要,透過社區嘉年華和探訪等接觸居民,建立關係,關愛同行。 

何文田邨重建完成後,為更好服務居民,教會就先後向社會福利署在邨內申請開辦了睦鄰中心和長者活動中心,為居民提供一個「聚腳點」,一個「家」,建立非一般社會服務中心。

一切從看見開始

恩庭睦鄰中心及恩庭長者活動中心分別坐落何文田邨及冠暉苑。我們服務的對象主要來自附近居民:何文田邨、愛民邨、冠暉苑及冠熹苑,也有來自土瓜灣及紅磡的居民。我們努力了解鄰舍的需要,提供適切服務。

社區需求不少也不斷變化,資源雖然有限,但我們會盡力以為,讓社區充滿愛和關懷,居民得著幫助。

本著耶穌基督的愛,致力回應服務對象在身、心、社、靈的全人需要,共建和諧、互助友愛的社區,並盼望基督的愛和恩典進入每一個家庭。

兒童、青少年、家長及長者

兩所中心以非牟利及自資形式營運,並沒有接受政府恆常資助,主要經費來自奉獻、籌款活動和外間基金的資助。

查詢及聯絡

香港華人基督會恩庭睦鄰中心

地址:九龍何文田邨逸文樓地下7
電話:2242 0094
傳真:2242 0095

香港華人基督會恩庭長者活動中心

地址:九龍何文田冠暉苑鳴暉閣地下
電話:2242 0771
傳真:2242 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