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何文田常和街2號
電話:2712 5125 傳真:2761 1608

兒童牧區

區牧:梁細珠姑娘
透過向兒童教導聖經真理,從而建立兒童:(一)靈命素質、(二)品格塑造和(三)情緒管理。
聖經箴言廿二6給我們的訓勉「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要樹立一個美好品質的生命,從小就要開展的工作。
願我們兒童導師和家長,都有一個立人一生為善行正的心志。

香港基督少年軍第234分隊​

於青少年人之間,擴展基督的國度:帶領青少年認識基督、接受基督,讓基督成為他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達成基督化人格:引導青少年人學像基督,培養像主一樣的人格,其中包括服從、虔誠、紀律及自愛等良好素質。 集隊內容主要分為靈修、步操及專章三部份。基督少年軍注重培養青少年身、心、靈均衡發展,透過團隊活動、步操、聖經學習培養隊員成為愛主的基督徒,專章如露營、遠足及急救知識訓練青少年人學習紀律和獨立,擴闊眼光、建立自信心及加強其責任感,成為香港未來的社會棟樑。

集隊時間:禮拜五晚上730 9(幼級) / 10 (/中/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