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何文田常和街2號
電話:2712 5125 傳真:2761 1608

【課程推介】2021-12-18 | 聖經智慧研習室 | 線上報名

【聖經智慧研習室 重新啟動】

日期: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研經:福從何來?

世界變更,災禍頻生,福禍難料,何處安身 。智慧何處尋?出路在何方?

目標:

與生命探索者共話,看聖經對現今啟示。

人生遭遇各有不同,時局不斷變遷,在貧富、順逆、苦樂、高低、曲直、强弱、生死等生命片段交織下,人是否得着智慧?

聖經是上帝所默示的,內容覆蓋數千年以上的人類歷史。在帝國興衰、人生起跌的敍述中,啟示生命的意義,讓人從中得着智慧。

內容:

透過講座及研經,剖析各個生命專題,分享聖經智慧,並如何應用於現今社會及變遷中的時代。各參與者可相互共話,分享領會與體驗。

對象:       青年、成年人仕。

有興趣於探求生命意義及生活智慧者,不論是否在職、社會地位、身分、婚姻狀況、性別等,在不同的觀點與角度中,探討人生是否在殊途同歸的意義。歡迎區內坊眾、主內肢體、慕道親友等參與。

日期:        每月第三個星期六

時間:        10:00 am – 11:30 am

地點:        九龍何文田常和街二號地下, 香港華人基督會副堂

日程表:    (每四個月)

日期專題嘉賓講員
2021.12.18講座:福從何來?蒙日昇牧師
2022.01.15研經:與有福的人同行蒙日昇牧師

蒙日昇牧師

–  中國宣道神學院舊約講師及實習主任

–  明道社客席講師

查詢:        biblewisdomclass@gmail.com

地點:香港華人基督會